万山载雪  

刚拼死在看BVS前把钢铁之躯看完了

感觉像一个明天就要考数分,然而从来没有听过课的学生。

本次的补习范围是星——辰——大——海——!

对于我这种之前喜欢的是美队这样只有区区四倍人类力,没有超能力没有高智商没有酷炫装备,全靠一身正气的角色的人来说,超人实在是有点超纲了……整场打斗部分都处于内心戏汹涌澎湃的状态,纽约大楼像豆腐一样说撞就撞,连卫星都能打断,亨超被扔在泥地上时还像打水漂一样弹起几个泥尘圈儿,我看着他无比正直的颜和蓝眼睛和身材,真是觉得无从接受起。

看到檀木说他们砸掉的是老爷的楼……真的吗哈哈哈心疼老爷,就像心疼被砸了复仇者大厦的铁罐和在各种超级英雄片里被毁了无数次的纽约。

在幽灵党之后觉得看动作戏没意思,虽然这可能是由于幽灵党太烂了,从里到外,从剧情到动作戏,好看的只有演员和片头曲……有点审美疲劳,感觉心态也不复当年的年轻气盛,钢铁之躯时也觉得后半段飞来飞去,打来打去没什么意思,前半段有意思些。不过现在看超英觉得大多也是前半段铺垫和写人物比较有意思,虽然大家殊途同归,但其中变化和不同相较打反派的套路要多些。最后一段小克拉克在自家农场里披着红布子,站在广阔的田地中间,那段色调特别好看。

小克拉克特别好看,他的眼睛,天啊,让我觉得我淹死在天空里。

堪萨斯州的农场也很不错嘛!想看平凡超人的种田!【你冷静

要看BVS了,被渲染得好紧张,听说阅读理解难度大我考纲还没看完怎么办【

看完了回来说一句,还好提前恶补了钢铁之躯。
感觉背完了重重点,能有个及格【喂

2016-03-25 评论-1 瞎写BVS钢铁之躯
 

评论(1)

©万山载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