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载雪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帧帧地炸裂——————感觉有一整个世界复苏死去,刹那生灭,“他活得比月光更久”伊露维塔啊!二梅殿下!

终于可以用二名字的Angel1802:

不要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

Ezzuka_弓盔开催:

大家好这是我本命太太我爱——(被警察抓走

仪酱说不想陪你喝鸡尾酒之王马天尼:

【精灵宝钻】同人本宣视频1《黄金时代》The Age of Laure

(因为图片和视频不能一起发所以><让我刷个屏……)

本宣日志在这里!http://levirena.lofter.com/post/1a86d9_9eea0ac 一定要看哦。

印调链接 http://www.sojump.hk/jq/7136010.aspx


-------------  关于视频  --------------

“提里安的爱慕者”爆肝组纷纷表示看完旋转炸裂我不做人了我爱他一辈子!

【视频】Levirena←我 【立绘】E君 @游离态E君  【LOGO】Ezzuka @Ezzuka_弓盔开催 大家都辛苦啦!

既然标了1就说明没错还会有2(所以我们为什么叫做爆肝组……)2是关于大梅篇,3月or4月预售见面!

以及用上了生长动画和粒子发射和POTO的开场曲我已经死而无憾……灰尘被吹起,一个回忆中的时代缓缓复兴,如果能传达出一点这样的感觉就太好啦。

评论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山载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