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载雪  

【es】【泉レオ】三号风球

一辆医疗室突然发情小破车

濑名泉先生生日快乐!


时间点大概在星曜前

私设:Alpha和Omega一样,在后颈上都有腺体,易感期或发情期时都可以通过啃腺体实现临时标记,也就是Omega也可以同样地标记Alpha。

三号风球:即威力和破坏力都不是非常大的强风


三号风球


cp:Alpha!濑名泉×Omega!月永Leo

美好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好了,那就先这样吧。让他多待一会,观察一下后续,你能把握好的吧?”

等到佐贺美阵转身出去,他马上关上了医疗室的门,攥着刚刚被递过来的病历本走到内室。Leo歪歪斜斜地侧躺在床上,身子蜷起来,像一只瘦小的、通红的虾仁。被子被胡乱卷成一团丢在旁边。泉的脚步很轻,但Leo仍在他踏入室内的第一秒抬起头,他的身体突然松弛下来,紧绷的怀抱打开,在床上摊平成一个凌乱的人形。

鲜绿色的眼眸注视着他,视线像正被放在火上炙烤一般滚烫,颤抖,时刻在他身上和墙壁之间跳跃着,仿佛濑名泉是某种他无法离开的火种,但多看一秒都会令他无法忍受。泉于是在三步之遥停下了脚步:“佐贺美老师也没什么好办法,只能让你在这里多待一会。药都放在床头了。”

他用眼神触碰他汗津津的额头和杂乱的发梢,心里轻轻叹息,语气也不由自主地放得轻柔了一些:“怎么了?抑制剂还没起效吗?”

“嗯嗯,现在还是很难受……”Leo有点困扰似的笑着,“但是应该过一会儿就好了!没有关系的,濑名!”

“别说傻话了,你忍得很难受吧?活该你之前不好好按照周期来吃抑制剂,以后倒是给我好好记住啊?”泉忍了又忍,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走到床边去,给他接了杯温水,和剥好的药片一起放在床头,“但是老师说这种抑制剂也不能吃太多,可能会对神经系统有副作用,你……”

他咽下去了接下来的话。他能说什么呢,你多忍一忍,你等着我去给你买药,或是你有没有兴趣尝试其他解决办法?无论哪种,在当前的情况下都显得十分不合时宜,在仿佛一切都被童话般的雾气笼罩的曾经,他可以莽撞地说出任何一句;然而当所有万花筒的玻璃都被打碎后,站在这明晰的现实里,他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然而Leo对此毫无知觉一般,仰起头,对他露出了一个尽了力但还是有些扭曲的微笑:“濑名知道的好多啊,就好像濑名才是Omega一样!说起来以濑名的美貌,居然不是Omega才是暴殄天物吧,真是太令人遗憾了!”

泉狠狠敲了敲他的头,在Leo的悲鸣中教训道:“混蛋国王——你刚刚那是性别歧视了吧?”


梦之咲学院对三种性别都敞开大门,而Omega与Alpha因为其自身的特殊而出挑的生理条件,比大部分Beta都更适宜偶像这种在人前发光发亮的行业。因此,学院里的Omega与Alpha比例远比社会上高。人气组合Knights的门面之一濑名泉是一位Alpha,这虽然与他精致的面容不太相称,但却被知名不具者评论“训人时的气势倒是很符合”。比较令人惊讶的是Knights的首领,带领骑士们四处征战的“国王陛下”却是一位Omega——只可惜本人毫无自觉就是了。

泉看着Leo装模作样惨叫着,又倒回枕头上,声音渐渐小了下去,重新将自己缩成一团。月永Leo并非对生理常识一无所知,但他显然是不会将自己的生理状况放在心上的类型,这次例行训练前的突发意外,也正是因为他完全忘记了自己身为Omega,应该好好注意身体状况,监控生理周期,在发情期到来时定时吃抑制剂,而不是想起来了就吃几片,把周期弄得乱七八糟,最后在意外时刻全部猛地爆发出来——所以说这完全是他本人的错,为什么一定要连累他濑名泉?泉一一回复信息,打发掉鸣上、朱樱和刚刚帮了他一把的青叶,将终于清静了的手机塞回书包里,伸手去打算将那家伙的脑袋揪出来,免得他在情欲平复前就将自己闷死在枕头里。

“啪”,他的手腕被抓住了。

很热,很烫,圈住他手腕的手掌潮湿而灼热,像一只兽叼住他的骨头。泉一个踉跄,另一只手堪堪撑在床边,而Leo力道不重,却抓得格外牢固,令他甚至有些难以挣开。此时他闭着眼睛,将泉的手拉近自己,如同遵循着某种动物本能一般,用滚烫而柔软的脸颊去摩挲他的掌心,鼻尖蹭着他的指尖。湿润的吐息拂在他手心上。


全文点我


End


2018-11-02 评论-15 热度-179 偶像梦幻祭泉レオ泉leo
 

评论(15)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山载雪 Powered by LOFTER